学院系统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学院系统 -> 正文

滨海农业学院口罩设计活动决赛

来源:校团委 日期:2021-05-19点击:

2021年5月9日晚上,滨海农业学院生活服务部勤工系统在钟海楼03020成功举办“抗路上,众志成城”口罩设计决赛活动决赛。

本次活动的举办,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抗疫号召,让同学们意识到口罩和疫苗的重要性。佩戴口罩能显著降低新冠病毒的传播率,接种疫苗能产生抵抗新冠病毒的抗体.希望通过此次口罩设计活动,能让同学们提高防疫抗疫意识,携手抗疫,保卫家园。

此次决赛由滨海农业学院学生会主席麦湘颖师姐进行点评。决赛选手有莫倩茹、戴钰茵、余冬怡、张煜娴、苏泓 、梁栩嫣、陈紫裕、彭婉晴和陈美媛9位同学。



活动流程分为作品讲解、互动环节、评委发言和颁奖环节这四个环节。

活动奖项设有优秀奖、三等奖、二等奖、一等奖共计九项。

活动中,9位选手分别上台展示与讲解他们的PPT,时间限制为五分钟,届时评委进行评分。选手们凭借优秀的语言组织能力、充分的赛前准备,面临挑战随机应变、得心应手。给观众们目标坚定、精神抖擞的深刻印象。

观众们也积极举手抢答问题,活动现场气氛一片火热。



滨海农业学院学生会主席麦湘颖师姐发表讲话,表达对选手作品的认可,以及对选手设计能力上的期望。




最终,由莫倩茹同学获得活动一等奖;戴钰茵、余冬怡同学获得活动二等奖;张煜娴、苏泓和梁栩嫣同学获得活动三等奖;陈紫裕、彭婉晴、陈美媛同学获得活动优秀奖。

滨海农业学院口罩设计活动决赛到此圆满结束。




地址: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:524088
邮箱:tw@gdou.edu.cn 电话:0759-2383187 传真:2396065